总部: 400-8888-766  电话: 028-85433848  手机: 13908230739   在线咨询

发展大事记

 

2001年, 公司创始人在澳大利亚工作、考察期间初次接触到拓展训练,深深被其魅力所打动,回国后于上海创立山美特拓展训练中心,致力于拓展训练课程的引进、研究、开发。

2002年, 山美特成功开发出 30 多个拓展训练项目,并得到客户的肯定和好评。

2003年, 山美特成都中心成立,致力于为国内外的一些知名 NGO 组织、公益社团、科研院校提供拓展训练服务。

2004年, 山美特在成都成立有限公司,开始致力于为企业、政府提供拓展训练服务;并于同年成为美国 ACCT 、 ASTD 的企业会员。

2005年, 山美特加大对新产品、新项目的研发投入,并成立山美特团队技术研究院专注于新产品、新课程、新项目的研发、推广工作;同年,山美特团队技术研究院初步确立了山美特团队服务产品的质量控制标准以及公司教练的考核晋升标准,使山美特的产品、服务质量得到了有效的保障和监控。

2006年, 山美特针对企事业单位推出全系列体验式培训产品,把公司产品重新划分为体验式培训和团队活动两大产品系类,确定山美特以针对企事业单位为核心客户,以团队培训为核心业务的发展路线。

2007年, 山美特成功实施 GB28001 职业安全管理体系,重庆分公司成立;同年山美特将过程控制管理与精益管理引入公司的质量控制体系,确定了山美特体验式培训产品 [SET] 与团队服务产品 [STS] 的企业实施标准。

2008年, 山美特北京公司成立,并与 Eagle ' s Flight, Creative Training Excellence, Inc. 开始合作开发适用于中国本土企业的团队服务产品。同年山美特团队技术研究院研发的项目业已突破 300 个,公司更是成功实施了多个超过千人规模的大型团队活动。

2009年, 山美特深圳公司成立,公司团队模拟训练产品 [TST] 全面上线,山美特团队技术研究院研发的项目业已突破 400 个,产品更加多样性、针对性、实效性, 公司自有独立培训基地达到 13 个。

2010年, 山美特已为超过 3000 个企事业团队提供过优秀的团队服务产品,培训过的学员更是遍布各行各业,公司可提供的培训项目更是超过 800 个,培训的效果得到众多客户的一致认可,并成为超过 100 个世界 500 强、国有大型企业的固定培训产品供应商。

2011年, 山美特四川泸州分公司成立,并在广元、宜宾设立办事处,山美特企业培训服务能力逐步延伸至川内二级城市。

2013年, 山美特体验式培训顺江基地正式启用

2014年, 荣获 全国十佳体验教育培训机构

                山美特正以更多的产品、更优秀的培训质量为更多的企事业单位提供更好的团队服务产品 ……

2015年, 荣获 全国体验教育规范运营示范基地

公司培训总监:张德华 荣获 全国优秀体验教育师

2016年,旗下阿齐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注册成立,专注于为青少年提供专业的素质教育服务。

2017年,旗下心童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正式注册成立;同年我公司体验式培训师许健鑫、张林朋荣获2017年度全国“优秀体验教育师”。

2018年,经过多年对情境训练理论的研究与应用实践,正式确定并推出情境商战、情境拓展、情境团建、情境党建、情境教育五大课程体系。




 

上一篇:山美特优势
相关推荐: 成都户外拓展训练公司   杯子舞   北京拓展培训公司   户外拓展活动   沈阳拓展训练   深圳拓展公司   天津拓展训练   上海拓展培训基地   武汉拓展训练   广州拓展训练   军事拓展训练   室内拓展   长沙户外拓展   北京拓展训练公司   成都拓展培训基地   青少年拓展训练营   天津拓展培训公司   大连拓展训练   成都培训公司   踩气球  

拓展培训项目推荐: 成都年会   红心大战   撕名牌游戏规则   数字英雄   多米诺骨牌游戏   心有灵犀猜成语   抢椅子游戏规则   驿站传书   赛龙舟游戏   击鼓传花游戏规则   棒球游戏规则   神笔马良游戏   齐眉棍规则   踩气球游戏规则   众志成城   信任背摔   水到渠成   心灵之旅   空中单杠  

热门城市: 本溪拓展   呼和浩特拓展   大同拓展   张家口拓展   保定拓展   邯郸拓展   淄博拓展   徐州拓展   抚顺拓展   鞍山拓展   唐山拓展   吉林拓展   合肥拓展   海口拓展   福州拓展   西宁拓展   哈尔滨拓展   长春拓展   兰州拓展   银川拓展   济南拓展   石家庄拓展   太原拓展   沈阳拓展   大连拓展   青岛拓展   贵阳拓展   昆明拓展   南宁拓展   南昌拓展   珠海拓展训练   湛江拓展   玉林拓展训练   扬州拓展   湘潭拓展   铜陵拓展培训   朔州拓展培训   上饶拓展   秦皇岛拓展   宁波拓展   洛阳拓展   昆山拓展训练   开封拓展   嘉兴拓展培训   黄冈拓展   桂林拓展训练   佛山拓展   东营拓展训练   大同拓展训练   常德拓展   安庆拓展   阿城拓展训练   鞍山户外生存夏令营   北京夏令营拓展   大连儿童野外夏令营   德阳暑期拓展夏令营   广安科考夏令营   广元军事拓展培训夏令营   乐山科考夏令营   泸州亲子夏令营户外拓展   眉山适合小学生的夏令营   绵阳户外拓展夏令营